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產品與服務 > 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

企業應用

FICMaster凌群檔案資訊完整性檢查系統


公民營機構有數量龐大的主機,運作儲存各式資訊系統及重要營運資料,在一般日常作業檢查伺服主機內的資訊系統及資料的更新紀錄時,長期面臨以下問題:

一、重要目錄檔案檢查,絕大多數都是定義在電腦中心OP值班人員的作規範中操作,公民營機構主機數量多,分布不同場域,耗費人力,耗時、經常遺漏。

二、人工製表比對報告困難重重,耗人力、耗時、經常遺漏錯誤、難分群分類進行分析。

綜合以上兩大問題,FICMaster凌群檔案資訊完整性檢查系統提供解決以上兩大高度依賴人工的作業,由系統來統籌管理分布在不同場域的主機,自動化執行,分析比對報告統籌管理並自動傳送分發。減少大量人工跟錯誤是立即能展現的成效。

功能總覽


總體系統流程、安全性設計、產生之比對報告說明

一、總體系統流程


二、安全性設計
1.密文傳輸
Server與Clients收送資料皆以密文傳遞,確保機密資料不會外洩。
2.不保留資料中間過程產生的資料
1)Server只保留加密後的檔案,以最少的檔案完成任務。
2)Client不保留任何檔案。
結合上述設計,從來源端減少資料外洩的風險。

三、產生之比對報告說明
報告類別如下,取得方式有手動下載及設定email自動傳送:
總覽(含一致、新增、修改、刪除)及一致、新增、修改、刪除5類可勾選。

吳先生
TEL:(02)21916066分機8859
e-Mail:Jackson_Wu@syscom.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