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產品與服務 > 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

電信網路

電信網路基礎建設(Infrastructure)之建置及維運

近年來整個電信網路產生了許多革命性的技術,凌群電腦始終伴跟隨著業界最新的技術腳步,提供國內各大電信業者新功能的技術詳解與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架構轉移與建議,在理論應用與實務運作的結合上有著豐富的經驗。

我們提供以下的建置維運服務以滿足新一代電信網路之所需:

 ‧IP 核心骨幹網路(Core):包含固網、行動網路、ISP以及大型網路。
 ‧接取網路:各類電信及大型網路接取網路。
 ‧Metro Ethernet:各類城域網標準規範的網路建置服務,建構xTTH、xTTB網路。
 ‧Broadband remote access server (BRAS):電信網路寬頻遠端用戶接取之認證(authentication)、
  授權(authorization)、計費(accounting)、和IP分配。
 ‧VPN服務:二層VPN(VPLS、VPWS…)、三層MPLS IPVPN服務與基於MP-BGP EVPN的新一代VPN服務。
 ‧新世代網路技術:包含Network Automation、SDN、NFV、物聯網等新世代網路技術及應用。


電信領域網路技術的演進,近年來制定了相當突破性的標準,包含了:提供更好的流量工程、自動化的彈性維運能力、更高效的網路傳輸、更低的故障切換延遲、端到端顆粒度更細的控管等等,來迎接萬物聯網的時代到來。凌群電腦始終跟著領導廠商的步伐,能在第一時間提供新一代電信網路基礎的建置及維運服務,協助客戶抓住最新的趨勢,搶得先機,做電信營運商最好的夥伴。

e-Mail:INFO@syscom.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