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產品與服務 > 代理產品

代理產品

資訊安全

ForeScout

ForeScout開創了一種”Agentless”的安全方法,即時發現設備並對設備進行分類、評估和監控,讓IT管理者可以看到網路上的全部設備,並對其進行安全管理。凌群電腦與ForeScout為整個網路提供全面的可視性,範圍從辦公室設備到資料中心、私有、公有雲環境中的任何設備,高度且靈活,並可支援 Cisco、Aruba、Juniper Networks和運行在802.1X、非802.1X上的有線和無線網路等等設備。

安全性的前提是要瞭解企業網路上有什麼。凌群電腦會發現客戶企業的基礎設施、實體、虛擬、受管/非受管端點、IoT 等等設備,而無需使用Agent。接下來,凌群電腦的解決方案ForeScout將評估設備安全性,並持續監控安全狀態,可快速評估設備和應用程式,確定設備使用者、所有者、作業系統、配置、軟體、服務、修補程式狀態和是否存在安全代理。瞭解這些資訊可讓管理這執行準確的存取控制、實施和修復策略。

龔先生
Tel:(02)2191-6066 分機8068
e-Mail:Kenneth_Kung@syscom.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