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產品與服務 > 專業服務 > 專案服務

專業服務

專案服務

凌群電腦公司近五十年系統整合的經驗,所完成的專案包括政府大型標案、證券暨期貨系統的建置案、醫療系統的開發建置案、中小企業IT系統建置維護案…等各類型專案不勝枚舉。這均有賴於專案前周密的分析規劃、專案執行時團隊合作無間的執行、自動化的專案監控、快速的危機處理問題以及完善的售後客戶服務。

除了上述專案的嚴格管控,工程師也不斷努力鑽研技術,並獲得各項認證,專業領域包含Unix及Linux等開放系統、網路系統、資訊安全、災害備援、微軟相關產品等等。工程師通過之原廠認證包括Cisco CCIE、Cisco CCNP、Cisco CCNA、Checkpoint CCSA、Checkpoint CCSE、Checkpoint CCSI、Trend TCSE、Trend TCAE、Microsoft MCSE、Microsoft MCSA、Microsoft MCDBA、Oracle DBA、SCJP、Intel ICIS、Citrix WinFrame、Novell CNE、Novell CNA、Linux RHCE…等,這些證照與嚴格專案管控,使得服務品質更有保障。

我們也獲得各界的獎項及鼓勵,簡述如下:

『同一廠商提供完整的答案』是凌羣的中心思想,我們永遠是站在客戶的立場來思考客戶需求,涵蓋諮詢顧問、電腦化可行性分析、系統分析、應用系統開發設計、測試上線、資通訊機房規劃設計、通訊設備與電腦系統之整合、專業網路諮詢、規劃﹑安裝與後續維護等工程服務、教育訓練、技術轉移、系統容量規劃及預測、軟硬體售後服務…等各種專案,都是凌羣所熟悉的專業技術能達成。

─客戶只需簽訂一張合約,就能享受『同一廠商提供完整的答案』之高層次滿意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