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產品與服務 > 專業服務 > 顧問服務

專業服務

顧問服務

走過半個世紀,始終堅持「技術凌群」、「服務凌群」。凌群電腦多年來在資訊系統建置整合的成績,實際案例遍及海內外。從資訊硬體、網路架構,到應用系統的開發和專案顧問管理…等服務,多年來累積豐富的系統建置經驗和產業知識,並擁有國內唯一自行開發,媲美相關同類國際產品之資料庫系統。在在顯示凌群電腦是ㄧ家,不斷在專業技術與管理上創新、用心的企業。

凌群電腦也是國內率先導入資安、DR、BCP與雲端架構的系統整合服務廠商,目前擁有超過300多位研發及系統工程人員,產業知識橫跨金融、政府、軍方、電信、醫療…等。所以相信凌群的資安、DR、BCP與雲端等顧問群可以從企業資訊安全管理制度導入,災害備援的擬定,到系統運作架構的設計及改善,都可以提出最完整的規劃與最專業的顧問建議,使企業的IT架構能隨著營業成長,使企業無憂無慮地持續運轉經營。

凌群的顧問群,充分了解企業對資訊架構的各類需求及期許,因此,以多項國內外頂尖的資訊產品,配合客戶需求,整合原先系統整合技術與專業經驗,推出滿足各領域IT需求的顧問服務,並能做完美的系統整合方案,提供企業在眾多資訊產品的洪流中,選擇最適合而符合企業中長期發展的架構,打造固若金湯的核心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