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發佈

新聞發佈

凌群電腦獲2014年(第七屆)中國軟體和資訊服務「AA企業」資質肯定

[2014/12/1] 在中國中央主管機關的部署與指導下,中國軟體行業協會為加強行業誠信體系建設工作,為企業市場經營中廣泛使用信用等級資質做準備,近年來已完成六批軟體和資訊服務業企業信用等級評價工作,2014年第七批軟體和資訊服務業企業信用等級評價工作亦已完成評選,凌群電腦突破來自中國各地廠商的競爭,榮獲「AA企業」肯定,並於11月27日於江蘇省淮安市舉辦記者會公開頒獎表揚。


信用評價的等級結果是中國軟體行業協會評審國內規劃佈局內重點軟體企業的重要條件。評選過程在中央工業和資訊化部的指導下,由中國軟體行業協會成立的「信用評價中心」,歷經嚴謹的組織初評、專家會審等過程,最後審定公告,並報商務部和國資委備案。凌群電腦今年在深圳軟協的推薦下,首次參與評選,在嚴格的審查與來自中國各地廠商激烈角逐中脫穎而出,獲得「AA企業」資質認證,顯示凌群電腦具好良好的經濟實力和信譽,同時體現凌群一貫穩健經營原則,具有更佳的抗風險能力,足以成為用戶最值得信賴的專業合作夥伴。

凌群電腦長期耕耘中國市場,以堅強的系統整合及軟體技術實力,一步一腳印,已獲許多用戶的支持。此次在深圳軟體行業協會青睞下推薦參選,再獲全國性「軟體和資訊服務業企業信用評價」之「AA企業」肯定,象徵凌群電腦在中國市場的發展指日可待。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