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發佈

新聞發佈

AI數位轉型典範 凌群電腦 5G啟動

[2020/10/22] 後疫情時代國內大型資通訊展覽線下、線上整合再一成功實例-「2020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於10月21-23日熱鬧展開,凌群電腦在經濟部工業局系統整合辦公室輔導下,以「系統整合旗艦隊」之姿籌組「數位轉型典範館」,展出主題包括5G、AIoT應用、智慧醫療、智慧安防、新創合作夥伴、國際合作夥伴及多項凌群自有研發產品,展現凌群推動數位轉型成果之外,開幕當天並舉辦「凌群電腦 5G啟動」儀式,宣告凌群電腦已做好準備迎接「5G元年」。

凌群電腦總經理劉瑞隆表示,「感謝政府推動5G政策及相關建設,各項商業頻道由今年開始運轉,身為系統整合廠商的凌群也已經Ready」,劉總經理進一步說明,「有線網路無法提供服務的地方,5G就是最好的方案,高頻寬、密度及低延遲特性,例如機器人方面的應用,5G就是最佳組合」。

凌群近年來積極與HPE、Cisco…等一線大廠發展AIoT相關應用外,2019年起更結合國際大廠5G產品並與工研院技術合作,建構出完整「5G-Ready」的生態體系,並定調凌群5G服務包括:專網的建置維運、整合既有IT環境、垂直應用開發及多樣化的解決方案等四個面向,致力於相關管理軟體與應用研發,並發展管理應用解決方案,涵蓋用戶之設備管理、維運管理以及AIoT應用,將有助5G應用管理與推廣,展現系統整合及軟體開發成果,有志成為「5G系統整合專業廠商」,協助企業建置5G專網之最佳合作夥伴。同時,凌群也進一步引進工研院技術,展出最先進的無人貨架解決方案,為無人商店打前鋒,扮演最佳系統整合商角色。

今年凌群展出的各項成果中深具5G概念,除智慧型服務機器人Ayuda外,再推出第五代機器人Ayuda Cute,並跨域整合聯新醫院聯合展出智慧醫療解決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凌群依據服務客戶需求的各項自我研發產品:

  • 多年榮獲台灣精品的資料庫系統DBMaker。


  • 獨家設計採用「所見即所得」快速設計企業IT管理流程之omFlow流程引擎。


  • 整合多種監視設備影像資料,利用人工智慧演算法等技術,進行影片圖像快速交叉比對及分析應用的VIAMaster。


  • 匯集多年使用者經驗獨創開發的資訊環境監控管理工具解決方案NETCenter。

將可協助用戶未來5G之管理應用。同時凌群亦邀集多家新創夥伴共同展示開發成果,期待共享商機。展望5G元年,凌群電腦已做好準備,積極迎向5G時代,歡迎蒞臨參觀。

2020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凌群電腦展示攤位

【展出日期】:10月21日至22日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10月23日         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展出地點】:南港展覽館1館I區108號攤位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