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發佈

新聞發佈

賀! 凌群電腦獲頒第25屆國家品質獎 卓越典範‧永續創新

[2018/12/6] 凌群電腦12月6日獲頒「第25屆國家品質獎-製造品質典範獎」,蔡英文總統親自頒獎,凌群電腦總經理劉瑞隆代表上台領獎。蔡總統並對所有獲獎業者表達恭賀,典禮現場冠蓋雲集。

凌群電腦於2011年成為國內唯一二度通過國際最高軟體品質評鑑CMMI Level 5廠商,在擁有可與全球軟體品質要求用戶對話的高標準要求下,迅即以卓越的經營績效表現,於2014年獲頒第二屆「卓越中堅企業獎」。2018年,凌群再以符合CMMI Level 5標準之「雲端專案開發管理平台SDPM(Software
 Development Process Master)」及
產能利用率系統,打造凌群集團「全球專案監控中心」,獲得國際大型軟體公司之信任,接獲多項離岸軟體委外開發專案,並獲得「國家品質獎-製造品質典範獎」的肯定,成為國內唯一同時獲頒「卓越中堅企業獎」及「國家品質獎-製造品質典範獎」雙料肯定的企業。

「國家品質獎」旨在獎勵推行卓越經營有傑出成效者,樹立標竿學習楷模,提升整體品質水準,建立卓越形象,從而持續創新,追求卓越。本次獲獎,彰顯凌群集團對於軟體開發品質追求的目標獲得政府最大支持。凌群嚴格控管集團的軟體研發品質,持續擴展海外市場,獲得全球客戶迴響,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經濟部工業局長期對產業輔導不遺餘力,自2004年至2012年間規劃並執行《提昇資訊軟體品質(CMMI)計畫》,大大提升台灣軟體產業對品質的重視與實力,對於後續的軟體產業外銷居功厥偉。

在追求軟體品質上,凌群電腦總經理劉瑞隆表示,我們已奠下良好的基礎,成為現在及未來滋養凌群電腦科技發展的基石,未來我們將秉持這樣的堅持,持續聚焦亞洲放眼全球。

凌群電腦新聞稿聯 絡 人:楊芝育 
聯絡電話:(02)2191-6066分機8044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