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發佈

新聞發佈

凌群電腦以「2016系統整合輸出獎」優勝成績 「2016智慧城市展」秀智慧城市豐碩成果

[2016/3/22]
為鼓勵國內業者將台灣成功的智慧城市應用案例複製到海外,由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共同舉辦第一屆「系統整合輸出獎」評選結果出爐,凌群電腦以「企業專屬雲端機房代管服務-Pracla」脫穎而出榮獲優勝,並於3/22「智慧城市展」開幕典禮中正式頒獎,凌群電腦由總經理劉瑞隆代表上台領獎。


《圖說》由行政院政務委員鍾嘉德頒發「2016系統整合輸出獎」優勝獎座,凌群電腦總經理代表接受。


凌群電腦獲獎產品-「Pracla」是採用創新的雲端服務模式,透過日本『DC聯盟』22家IDC作為銷售管道,深化日本SMB(中堅企業)市場;此外,凌群更將此優異的雲端服務回銷台灣,新近開幕的林口「三井OUTLET」即採用此一服務,此項實績成為「Pracla」此次獲獎關鍵,並在「智慧城市展」凌群攤位展出。

除了「Pracla」之外,凌群電腦並於「智慧城市展」中展出「智慧醫療」及「智慧水電」及「智慧辦公室」等解決方案,以展現凌群近年來在智慧城市各領域的研發成果。

在「智慧醫療」解決方案中,「Dr. Rounds」使醫護人員透過平板電腦在第一時間迅速掌握病患狀況,而不需回到護理站查看、登打資料,更有助於改善醫護品質和效率。

「智慧水電」部份展出的是凌群「GreenMaster-大樓節電管理系統」,協助物業或大樓管理業者隨時隨地監控整棟大樓的用電情況,並可針對不同機電設備、樓層或部門用電來製作各式用電管理圖表,方便管理者監看、管理、甚至隨時皆可透過雲端卸載可暫停的大型用電機具。

「智慧辦公室」解決方案則展出了「智慧型服務機器人」,具備室內自動導航巡視、視訊會議、產品查詢、廣告推播等功能,會主動向訪客問好,遇到前方有障礙物也會發出「不好意思請借過」的語音提示聲。另外,「數位白板」集合「擷取、儲存、共享」功能於一體,只要是白板筆寫在白板上的訊息,即可透過雲端同步將書寫畫面到遠端手機、平板或筆電等行動裝置。

此次展出,在先進的思科視訊會議設備及服務型智慧機器人的輔助下,使位於凌群電腦總部的雲端主播可直接與在會場參觀的民眾互動、解說並介紹展示內容,更加精彩生動,歡迎民眾前往凌群電腦攤位參觀。

「2016智慧城市展」凌群電腦展出訊息:
◎展出地點: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路二段1號)一樓
◎展出期間:3月22日至3月25日10:00-18:00
◎凌群攤位:K202


凌群電腦新聞稿聯 絡 人:楊芝育
       聯絡電話:(02)2191-6066分機8044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