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發佈

新聞發佈

狂賀!凌群電腦Facebook粉絲專頁正式成立 粉絲強力募集中

[2016/1/5] 為加強與用戶的互動,凌群電腦即日起正式於Facebook成立粉絲專頁!歡迎所有新朋友及老朋友們一同按讚加入凌群電腦粉絲專頁,讓我們經常地與您分享最新IT訊息及凌群動態。

近年來凌群為加強與用戶互動,不遺餘力,除將發行近40年的【電腦科技】雜誌改為電子版,每月維持與客戶的技術交流外,2014年年底再發行【凌群FUN電報】,增加報導與原廠及凌群活動的報導,現在,再以Facebook型態拓展與用戶的互動,期更滿足用戶對凌群的瞭解。

為慶祝凌群Facebook粉絲專頁的成立,即日起至1月31日止,將隨機抽出20位幸運粉絲致贈精美小禮品,中獎名單亦將於2月1日公佈於粉絲頁中,敬請各位讀者共襄盛舉。

凌群電腦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yscomgroup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