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發佈

新聞發佈

政府推動赴日拓銷再下一城 凌群與日本大型系統整合商 Net One Partners結盟 簽署協議共同發展全球市場

[2015/9/15]

凌群電腦與日本Net One Partners Co., Ltd. (總部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 昨日下午(9/14)宣布簽署合作協議,凌群將支援日本商社(JOC),在台灣及鄰近國家提供網路基礎建設相關服務及解決方案;同時也透過Net One Partners提供台灣用戶在日本的服務。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過去台灣大都是和日本軟體公司合作,這次凌群和日本超大型系統整合商結盟,即對政府提出的生產力4.0計畫,作出了最佳呼應與詮釋。

根據觀察,近年來日本企業因海外拓展而投資的IT基礎建設有逐步增加趨勢,其中不乏多元化需求,如海外資料中心的建立及協同合作環境的需求等,然而對於建立海外當地的IT建設及如何維持日本客戶於高品質的要求,則完全取決當地國家對系統建置、維運及維護的能力,也因此經濟部大力推動台日交流,此次成果,證明政府政策協助國內廠商的正面效益。

Net One Partners屬於日本Net One集團,主要整合日本國內外合作夥伴,以提供日本海外用戶高品質IT網路基礎建設服務。Net One Partners擁有優異的網路技術實力,雙方期待藉由合作,共同滿足台日用戶對於高品質網路建設服務的要求,進而延伸至中國及東南亞市場用戶之需求。此次雙方合作,Net One Partners的客戶將能夠在台灣及鄰近國家,透過凌群電腦的協助,依據用戶的需求與設計建立IT基礎設施,享受到與日本本地相同品質的服務。而凌群亦可透過Net One Partners,提供深化台灣用戶在日本的服務。

此外,Net One集團為思科(Cisco)在日本最大代理商,凌群則是台灣最具規模的系統整合廠商,擁有蟬連十六年思科金質合作夥伴的肯定,雙方於網路規劃建置實力,將可為台灣及日本客戶提供穩定和安心的服務。

Net One Partners代表取締役社長川口貴久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凌群締下合約,Net One Partners目前的策略是瞄準JOC市場,許多日商正大舉擴展海外市場。此次能與凌群電腦這樣國際級系統整合公司的合作,對我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我很有信心透過這次的結盟,對我們雙方及各自的客戶都有相當大的助益。」

凌群電腦總經理劉瑞隆亦強調,在一連串的台日合作下,從東海集團(雲端服務市場),到CIJ(軟體開發與銷售),乃至Net One Partners,凌群持續積極拓展IT網路基礎建設服務市場,凌群電腦在既有的實力上,拓展服務版圖,深化服務內容,更是實現『台日中新黃金三角』的典範。凌群電腦十分榮幸與Net One Partners合作,希望透過此次結盟,能讓雙方在國內或國外都能提供彼此的客戶更優質疑的服務。

‧關於Net One Partners

Net One集團成立於1988年,為日本網路領域的領先者,累積許多成功的案例,包括日本大型電信服務廠商。於日本ICT市場有卓越的貢獻。2008年成立的Net One Partners屬於Net One集團的子公司,依據過去25年累積的技術及解決問題的能力,Net One Partners作為 “ 高價值代理商 “ ,致力於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予不斷改變的ICT市場及環境,以協助企業夥伴和客戶的業務。更多有關Net One Partners資訊,可至網站:www.netone-pa.co.jp/en/查詢。

‧關於SYSCOM

凌群電腦(2453)成立於1975年, 2001年在台上市,資本額為壹拾億元,服務據點橫跨台灣、中國、日本、美國、泰國以及新興經濟體-越南,成為國內少數提供跨國資訊服務的廠商之一。

凌群電腦成立以來,致力於系統整合,四十年來透過引進各式尖端產品與技術,以及卓越的軟體開發及整合能力,協助金融證券、電信、醫療院所、政府與警政,及高科技製造等產業客戶不斷成功地迎向挑戰。近年來,凌群電腦積極發展專業形態的資訊服務及加值軟體服務,脫離硬體價格戰,轉型為知識經濟導向的國際級IT服務供應商。更多有關SYSCOM資訊,可至網站:www.syscom.com.tw查詢。

新聞稿聯絡人:楊芝育
     TEL:(02)2191-6066分機8044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