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發佈

新聞發佈

凌群電腦歡慶成立40週年 慶祝酒會冠蓋雲集 家庭日熱鬧非凡

[2015/6/8]
凌群電腦歡慶成立40週年,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現場來賓熱情參與,一同為即將邁向半世紀的凌群電腦,獻上最大祝福。
凌群40週年慶祝酒會於6月5日(星期五)下午於遠東飯店國際宴會廳舉行,經濟部工業局、國內各產業客戶及海內外合作夥伴均到場祝賀。全場氣氛在凌群電腦董事長劉瑞復、國安會諮詢委員袁桂笙、亞東關係協會長李嘉進、日本交流協會台灣事務所代表沼田幹夫及工業局呂副局長等貴賓共同切下祝賀凌群電腦40週年生日蛋糕時,達到最高潮。


另外,凌群亦於6月6日(星期六)在北中南各地分公司同步舉辦家庭日活動,邀請眷屬共同參與,台北總公司亦同步舉辦園遊會,及各樓層進行闖關遊戲,現場熱鬧非凡,不少凌群畢業生亦應邀回娘家,與同仁共襄盛舉,場面溫馨感人。

展望未來,劉董事長表示,凌群將以「不惑」的智慧,穩步朝向雲端科技、大數據(Big Data)、行動化,以及智慧城市等應用發展,全體同仁將不斷的努力,期許凌群電腦成為兩岸資訊服務產業的標竿,與客戶共同成長,共創雙贏。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