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3期 / July 6, 2020

分享到臉書!分享到維特!分享到噗浪!分享到Google+!分享到微博!轉寄友人友善列印

2020 智慧城市展Online起跑 即日起至12月底止凌群展出三項線上應用並舉辦兩場線上論壇

作者/編輯室

[發表日期:2020/7/6]

有鑑於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國際疫情未見趨緩,「2020智慧城市展」主辦單位改以線上虛實整合展出方式展出。凌群電腦投入數位智慧不因疫情干擾而停歇,即日起至12/31止,特別於線上展精選結合AI及IOT應用之三項精選智慧城市最新解決方案,並針對「智慧城市應用-智慧影像」及「智慧城市應用-智慧安防」兩大主題舉辦線上論壇,歡迎讀者一起來關心智慧城市發展新趨勢。



凌群線上展展出內容包括:

一、智慧服務型機器人Ayuda

凌群電腦第四代智慧服務型機器人Ayuda,能提供企業和政府客戶更多貼心的便民服務功能,完全台灣製造(MIT),整合了機器人零組件、移動平台、人臉辨識、人形偵測、語音辨識、語音交談、視訊、自行學地圖尋標導航…等功能,並可運用於警政、零售、銀行、醫院、大型展會或活動及政府單位等場域,透過AI機器人服務,以達輔助人力,提供更多智慧服務。同時外銷日本CIJ株式會社,還登上日本媒體,吸引民眾普遍關注。

產品連絡人:李先生(02)2191-6066分機8807

二、NETCenter 網路監控管理中心

NETCenter 網路監控管理中心以統一介面、分權管理的方式有效降低管理人力負擔,並提供報表分析迅速掌握管理的資產相關情報。提供跨單位監控服務時,本系統可整合不同版本、品牌之設備。如有異常狀態,可透過E-mail或LINE即時告警,並利用拓樸圖掌握設備實體架構,透過備份功能線上比對備份檔案,找出故障原因,進行線上即時故障排除,使得網路營運可以快速恢復服務。NETCenter以橫向而言,具備整合跨品牌設備的能力;縱向來看,是跨領域的解決方案,總而言之,是全方位的IT監控解決方案。

產品連絡人:謝小姐(02)2191-6066分機8870

三、SONOBA COMET 無紙化會議系統

SONOBA COMET是使用平板電腦的無紙化會議系統。簡單,不需要複雜的操作或準備。方便,一人操作,所有參加者都可以同步表示。資安,會議結束後刪除資料。

產品連絡人:林小姐(02)2191-6066分機8532

隨著人工智慧(AI)技術的成熟,AI元素的加入讓城市應用更智慧,歡迎您一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