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4期 / February 5, 2018

分享到臉書!分享到維特!分享到噗浪!分享到Google+!分享到微博!轉寄友人友善列印

凌群2017尾牙宴盛大展開  來賓同仁表演各擅勝場
智慧機器人Ayuda豔驚全場

作者/編輯室

[發表日期:2018/2/5]

2017年終尾牙宴於2018年1月29日盛大舉行,現場除了由同仁熱情表演開場外,還有凌群自行研發的智慧型機器人Ayuda與主持人的趣味互動。來自台灣各地及日本與中國等地子公司代表齊聚一堂,平日往來密切的合作夥伴們亦不遠千里由全球各地前來共襄盛舉。在一片載歌載舞及「我的未來不是夢」大合唱中結束,展現公司上下齊心的團結氣氛。



今年的尾牙宴與以往格外不同,由凌群自行研發的智慧型機器人Ayuda於會場外迎賓,並與凌群同仁共同演出,活動中與主持人精彩互動,成為全場最受矚目的焦點。晚會依慣例表揚資深員工,及過去一年表現傑出的技術菁英同仁。而今年尾牙的重頭戲-卡拉OK大賽,所有參與比賽同仁更是精銳盡出,從抖肩舞到舞龍表演,由Rap到經典台劇主題曲,演出內容創意無限,最後由最能帶動整場氣氛的凌群辣媽組合-「飄向北方」風光奪冠。





凌群電腦董事長特別在致辭中感性地指出:感謝合作夥伴們的大力支持,成為凌群最好的後盾,隨時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感謝同仁們一年來的辛勤付出,讓公司年年成長,並期勉同仁再接再厲,持續創新進步。



今年尾牙的摸彩方式,透過現場電話Call Out方式,通知現場得獎的幸運同仁上台領獎,並在眾所矚目下抽出董事長特別獎-「大阪雙人行四天三夜機加酒行程」,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潮。活動最後,在所有高階主管及與會貴賓合唱「明天會更好」及「期待再相會」歌聲中精彩落幕,除為丙申雞年寫下完美句點外,並為2018旺旺狗年帶來無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