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6期 May 5, 2012】
 

新聞&活動

4/24「決戰毫秒之間-打造高速穩定證券交易系統研討會」圓滿成功!

隨著國內股票市場蓬勃發展,證券商林立,競爭白熱化,誰能最快速完成交易,就能為客戶搶得先機.因此,High Performance& Low Latency已成為國際證券交易的熱門話題,亦成為證券交易系統發展趨勢.而面對逐筆交易新制的來臨,您準備好了嗎?

凌群電腦於4月24日下午於西華飯店舉辦『決戰毫秒之間-打造高速穩定證券交易系統研討會』,帶客戶們一窺掌握未來決勝的關鍵點.現場貴賓出席踴躍,可見大家對此議題的重視。凌群電腦總經理劉瑞隆致辭時指出,凌群長期以來投入證券系統的開發與整合,一路陪伴著客戶走過電子化交易、股市上萬點、千禧年危機,也歷經了網路泡沫與金融海嘯的危機。凌群電腦面對此波潮流,也積極引進相關產品與解決方案,作為客戶們忠貞夥伴的凌群,必可協助各客戶優化證券交易系統,順利與世界接軌。

會中介紹Informatica它領先業界的高速交易訊息傳遞平台、HP高效能的儲存設備解決方案、來自澳洲的IR呈現眾多證券交易所採用的即時監控管理機制,確保您交易的品質外,凌群市場暨產品行銷事業群楊宏祥處長亦分享凌群電腦擁有的資源及技術,並整合各原廠平台及應用部署能力,更分析影響 Latency 的因素及因應逐筆交易新制的對策,及凌群解決方案,讓客戶掌握先機,提升競爭力!

活動最後,除了與來賓以機智問答進行互動外,並陸續抽出本次活動各項獎品,包括兩部在台仍未上市的New iPAD,讓整場研討會在歡樂的氣氛中畫下完美句點。


4/24「決戰毫秒之間-打造高速穩定證券交易系統研討會」會場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