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 我們一起努力 凌群行動辦公室防疫包 請看這裡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許多企業改變工作型式使員工能於遠端或居家辦公以防堵疫情。近期更有許多券商、銀行及企業客戶為遠端辦公室的連線需求編列緊急預算,期為防疫工作進行萬全準備。凌群電腦特別針對防疫備援需求,推出「行動辦公室防疫包」,包括最佳遠距協作解決方案Cisco Webex、Cisco AnyConnect VPN遠端存取解決方案、建立安全加密通道的Fortigate、確認連線用戶身分安全的FortiToken、確保連線用戶設備安全性的ForeScout及Micro Focus 遠距辦公文件協同作業解決方案等,協助用戶建立安全有效的行動辦公室:

Cisco Webex 最佳遠距協作解決方案

Webex可滿足快速部屬與軟硬體整合,同時具備協作平台與雲端會議功能,使企業隨時能進行即時快速且高品質的遠距會議。

● 可同時1000人參加 會議,包含200方以一般視訊終端加入會議。
● 電腦、手機、一般視訊會議設備均可在同一虛擬會議室開會。
● WebEx會議包含語音、視訊及簡報分享,可同時結合Facebook直播功能。
● 透過會議錄製,完整紀錄會議內容。

產品聯絡人: 黃小姐 (02)2191-6066分機8665

Cisco AnyConnect VPN解決方案

思科AnyConnect為遠端存取解決方案,主要是使企業員工隨時隨地都能使用公司的筆記型電腦或個人行動裝置工作。AnyConnect具備先進的網路安全及威脅偵測能力,可提供持續的安全連線、安全閘道的自動偵測、可信賴網路之偵測功能,以及各種授權或非授權裝置的安全存取等,讓員工在不犧牲安全政策的情況下仍能促進遠端員工的生產力。

產品聯絡人: 黃小姐 (02)2191-6066分機8665。

Fortinet Fortigate建立安全加密通道、FortiToken確認連線用戶身分安全

企業讓居家辦公的員工連線存取公司資源的同時,為避免終端設備的漏洞造成網內互打或內網環境在Internet上而置於危險中,很多企業會建立VPN,使使用者由安全且加密又可同時做好合規性的檢測通道進入公司內網。Fortigate內建的SSL VPN不需複雜的設定即可啟用,搭配FortiToken提供之第二道動態密碼保護,防止員工帳密遭受破解。

產品聯絡人: 紀小姐 (02)2191-6066分機8322

ForeScout確保連線用戶的設備安全性

傳統VPN連線系統注重於企業內網終端的安全管理和連線,缺乏對遠端連線之用戶管理。ForeScout可提供遠端VPN連線的可視性,並檢查使用者的身份是否為企業內員工、使用者位置及防毒版本是否已更新等合規性檢查, 合規終端可以基於使用者角色分配許可權限,且無須Agent 部署或自動推送One times agent(重開後即消失),確保遠端連線終端安全合規,如同在內網辦公一樣,而不合規之終端則無法連線或給予限時連線之具體保護。

產品聯絡人: 龔先生 (02)2191-6066分機8068

Micro Focus 遠距辦公文件協同作業解決方案

Micro Focus遠距辦公解決方案,整合最新遠端存取技術與緊密之安全認證。無違和感的工作體驗,無需VPN、VDI等其它配套方案;並採用多重身份驗證,提供更安全的遠端存取方式,且資料流全程加密,操作畫面全程側錄。簡單、快速、有效又安全地解決員工遠距辦公問題,大大降低居家隔離對企業所產生的影響,保持企業生產力。

產品聯絡人: 楊先生 (02)2191-6066分機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