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Master凌群人工智慧影像分析專家平台

國內攝錄影設備軟硬體廠商相當多,長期沒有跨出整合非自有產品的步伐,用戶普遍遭遇到的痛點有:

1.影像調閱數量龐大、人工分析時間過長
2.多樣化的監控錄影環境難管理無法整合
3.傳統影像監控侷限在事後調閱,缺乏即時分析警示能力。

因此VIAMaster在上述的時空背景誕生了,以AI翻轉您對影像分析的想像,產品定位之技術核心價值與特色在於發展人工智慧應用於影像辨識暨快速訓練、快速部署、即時應用的解決方案,利用人工智慧演算法(機器深度學習)等技術進行自主學習、特徵辨識,亦能整合即時監視器監控及妥善率維護技術,針對諸多監視器進行妥善率的監控,定期監控整個監視器網路的運行狀況,減少人力運作費力耗時之餘,同時確保人流量大且複雜場域之公共安全。

系統主要標準功能

1.監視器妥善率 監視器妥善率:設定掃描時間,可檢視監器是否正常工作。
2.監視器與群組管理:
-使用者可自行建置規劃攝影機管理群組,如此可打破監視主機的限制。
-彈性收納管理相關(依需求自行規劃;場域特性、功能別等等)的攝影機。
3.即時警衛功能:
即時監控場域所納管的攝影機及監視器群組。
4.影帶管理:
影帶取得來源為使用者上傳與從錄影主機遠端調閱,影帶可做濃縮處理(進一步提升影像檢索效率)、物件辨識(導入AI人工智慧演算法,用於支援影像物件辨識與影像物件分類服務)、衣著特徵辨識、監視器妥善率等。
5.即時影像分析偵測:
如:人流方向統計、(可疑)人員徘徊偵測、(可疑)人員滯留偵測、車輛停留過久(滯留)偵測、地板飲料污漬偵測。

適用領域及客戶

政府機構、警政單位、金控集團、交通轉運站、複合式商場、工廠廠區、各級學校之原有影像監視系統之升級及全新建置或汰換。

銷售模式
依客戶需求規劃專案報價,提供以下平台建置服務。


更多合作模式:歡迎傳統攝錄影設備軟硬體廠商洽詢合作。

吳先生
TEL:(02)2191-6066分機8859
e-Mail:Jackson_Wu@sysc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