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資訊安全(Security)之整體解決方案

近年來電信資訊安全擁有許多革命性的技術,凌群電腦始終伴隨著業界最新的技術腳步,憑藉著理論應用與實務運作的豐富導入經驗,提供國內各大電信業者最新興的資訊安全技術與解決方案,建議客戶使用適當的預算,提升資安防禦能量,將風險下降到合理的水平,減少或避免事件之衝擊。

我們提供以下完整的電信骨幹網路及資料中心資訊安全方案與服務,以滿足新一代電信網路之所需:

入侵偵測防護解決方案(IPS)

入侵偵測防護是防禦方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為此設計是通過設置在線檢測系統來解決被動式網路監控中模糊的點。IPS所提供的高級入侵偵測和防護功能可為網路元件、主機和應用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防止病毒、特洛伊木馬病毒等入侵嘗試,以促進對所有惡意入侵的全面高速清理。

次世代防火牆 (Next-Generation Firewall) 防護解決方案

次世代防火牆對於資安政策及應用控管具有優異穩定之效能表現,完全符合現行網路所需「應用程式識別」、「使用者身分識別」、「整合入侵偵測系統及防毒牆」及 「資安事件關聯式分析」能力,可強化應用程式、使用者、內容的可視性與控制,同時達到防火牆應具備之高執行效能與低延遲性。

網路封包中介(Network Packet Broker,NPB)解決方案

欲確保有限的網路頻寬得以發揮最大化效益,首先必須掌握網路傳輸流量的內容,也就是具備可視性(Visibility)能力,以避免被重複或有問題的封包佔用,進而加快遞送效能。同時,可視化能力也被廣泛運用在處理資安問題,運用網路封包中介(Network Packet Broker,NPB)的機制解析掌握連線行為,藉此辨別正常或異常流量。

特權帳號管理解決方案

根據研究100%的進階攻擊是針對特權帳號的漏洞,86%的大型企業不清楚或長期嚴重低估本身特權帳號問題的嚴重性。特權帳號管理方案是專注於管理組織的特權帳號,以面對電腦及網路威脅的防護設計,並使用強大的模組式技術平台,提供業界最全面性的特權帳號安全解決方案。可提供自有系統、混合雲端和OT/SCADA…等環境應用。

應用程式防火牆(WAF)解決方案

分析並阻擋針對Web應用程式的攻擊和防止敏感數據的竊取。
※特色
 ‧利用AI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發現並處理關鍵資安事件。
 ‧在雲端和本地WAF部署中防範OWASP前十大及Automated Top 20威脅,包含SQL注入、跨站點腳本,
  非法資源存取。
 ‧在攻擊抵達您的應用前,減少並消除具破壞性的DDoS攻擊。
 ‧加速Web內容交付,確保最佳體驗。
 ‧支援更快的應用程式發布期,確保運行的應用程式保護。
 ‧支援high availability架構,確保應用程式的可用性。

防毒安全防護解決方案

伺服器威脅防護平台能讓您即時偵測、分析及回應今日隱匿的鎖定目標式攻擊。伺服器威脅防護平台可部署成個別防護元件或是完整的網路防護平台,提供了一套可保護實體、虛擬、伺服器,以及虛擬機監管程式 (hypervisor) 和虛擬桌面的單一伺服器安全平台。藉由緊密整合又輕鬆擴充的模組來提供縱深防禦,包括:惡意程式防護、網站信譽評等、一致性監控、入侵偵測及防護、防火牆以及記錄檔檢查。

資料庫稽核與防護解決方案

可通過預定義的安全策略快速部署,在協議和OS級別查找威脅和攻擊,與未經授權的SQL活動,執行隔離發出警報,阻止攻擊,保護資料。

日誌管理解決方案

了解誰在使用網路、看了哪些資訊,並利用資訊做了什麼事。360度全方位的安全監控及事件偵測功能,提供高水準的可見度,保護資訊安全。

靜態程式碼安全白箱測試檢測工具解決方案

靜態程式碼安全檢測工具使用多種不同的演算法及一套可擴充的安全編碼規則知識庫,以針對佈署的應用程式原始碼來分析可能遭利用的漏洞。此一技巧能分析所有執行及資料可循的可行路徑,以找出並協助補救安全漏洞。

網頁應用程式黑箱測試檢測工具解決方案

鑑定Web網站應用和服務中易受攻擊的資安漏洞,應用領先業界的 Web 網站應用安全評估解決方案,可以徹底分析當今複雜的 Web 網站應用和 Web 服務,找出其中是否有資安漏洞。此解決方案的技術涵蓋面廣泛、掃描功能速度快、漏洞說明與修復知識豐富,並能提供精確的 Web網站應用掃描結果。


凌群與世界知名資訊安全原廠在安全情報、軟體安全、資料安全上的合作默契,已成為國內電信、企業及用戶尋求資安解決方案的優先選擇。凌群電腦擁有世界知名資訊安全原廠完整的行銷規劃、技術支援及建置工程等多項專業,足以提供電信及大型用戶完善資安產品服務。

e-Mail:INFO@sysc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