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ADC Solution – F5

F5 Networks是全球應用系統傳輸網路的領導廠商,而凌群電腦也是F5 Networks的金質合作夥伴。

F5 Networks從應用程式資料中心出發,透過網路傳輸經過的任何節點,到使用者存取的端點,所涉及的網路穩定、效能及安全,應用交付於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設備,優化安全傳遞,且具成本效益的在任何時候將 layer 4-7 服務配置給使用者,而不會受到任何限制。F5 Networks所推出的解決方案能夠讓每一個人都享有安全、迅速且實用的應用系統存取。

‧LTM (Local Traffic Manager):伺服器負載平衡、4-7層應用服務交付,實體機∕虛擬機的流量、效能管理及憑證管理(SSL Offload) 。

‧DNS (Domain Name System):強大的DNS效能判別後端資源,並提供DNS Security防禦能力。

‧AWAF (Advanced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全代理模式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提供第七層完整防禦效能,並具備自主學習功能。

‧APM (Application Access Solutions):透過與SSO系統的整合,可判別不同裝置的控管及資源派送。

‧AFM (Advanced Firewall Manager):確保你關鍵應用在受到各種網路和應用程式等級攻擊的保護。

‧SSL (SSL Orchestrator):可視性和控制,查看加密流量隱藏的內容,快速識別和阻止潛在的威脅。 

 

產品聯絡人:龔先生
TEL:(02)21916066分機8068
EMAIL:Kenneth_Kung@sysc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