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trace

新型態的威脅變化萬千,而環境也日益複雜,面臨資料外洩和網站遭破壞等風險。Darktrace可藉由專有的機器學習,檢測出內部的威脅,即時偵測和歸類異常行為。相對於傳統資安仰賴的沙箱與特徵碼比對等方式,Darktrace更能在傷害造成之前偵測到威脅並進行緩解。

Darktrace為AI運用在網路安全防禦的領導者,由劍橋的數學家所創立,其人工智慧可以檢測出網路中的威脅並按嚴重性排序,包括微妙的內部威脅,低速和慢速攻擊以及自動威脅。IDC曾指出: 「Darktrace可以偵測其他防禦工具錯過的威脅,並提出反制措施。」因「活動形態」隨時都可能改變,也會跟著網路的發展去調整且適應。Darktrace的作法是不事先假設或定義惡意活動,而是自主地去學習企業是否有明顯的異常行為。

配合Darktrace解決方案,凌群電腦將因應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報表,並另有提供資安事件調查服務。凌群電腦累積豐富的資安經驗,未來亦將持續陪同企業站在第一線共同面對,提供最完整的安全建議,減低資安威脅對企業造成的危害。 

 

紀小姐
Tel:(02)2191-6066 分機8322
E-Mail:Shelly_Chi@sysc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