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政策

隱私權暨個人資料保護政策

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對廠商、客戶的個人相關資料保密措施聲明:

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對於個人相關資料保護之責任,當您與我們往來時,我們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及各相關資料,除其他法律或主管機關另有規定得運用者外,均訂定嚴格之保密措施,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下列聲明,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資料。

一、公司名稱: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二、個人資料檔案名稱:廠商資料,客戶資料及電子報訂閱名單

三、個人資料檔案保有之特定目的:
021/行銷(不包括直銷至個人);022/行銷(包括直銷至個人);037/客戶管理;040/行銷;056/商業與技術資訊;058/採購與供應管理;065/資訊與資料庫管理;066/會員(籍)管理(含會員指派之代表);097/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之需要;152/廣告或商業行為管理。

四、個人資料之類別:
姓名、聯絡方式(電話、手機、電子郵件地址)、公司、單位、職稱、聯絡地址(C001辨識個人者、C061現行之受雇情形、C038 職業;)。

五、個人資料之範圍:
1.客戶資料
2.廠商資料
3.電子報訂閱者資料

六、個人資料檔案之保有期限:
公司營運期間 ,惟若已無往來的廠商、客戶得視需求予以刪除。

七、個人資料之蒐集方法:
直接(電子報訂閱者,客戶,廠商)或間接取得(客戶,廠商)個人資料。

八、個人資料檔案之利用範圍。
本公司收集您上述資料,將於本公司營運期間,在本司營運地區或您的eMail(不限地區及國家)所在位置,對您進行相關業務推廣或活動之聯繫或是電子報之訂閱。

九、國際傳遞個人資料之直接收受者:無 。

十、個人權利的行使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之規定,針對我們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請求查詢或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等,但因您要求停止處理、利用或要求刪除個人資料時將無法獲得本公司提供之 服務與相關權益。
上述個資當事人權利聯絡信箱:pims-services@syscom.com.tw ,收到您的請求郵件後,我們將盡速給您回覆。

十一、技術使用
本公司將使用 SMTP、ODBC(但不限於)等技術來蒐集、處理、利用你的資料。

十二、問題處理
本公司如發現因駭客入侵、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等各種非可歸責於公司原因,致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洩漏、竄改、遭其他侵害者,將於公司知悉後查明以適當方式通知您,如電話、電子郵件但不限於這些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