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合作夥伴

合作夥伴

依字母順序排列
 ACI

ACI Worldwide以全球角度結合當地市場實務,為每個客戶量身訂製解決方案。以成熟的產品、專業的領域知識,和30餘年產品經驗,贏得最值得信賴、領導標準支付解決方案供應商的地位。成立於1975年,並率先發展電子支付系統解決方案,多年來已協助許多客戶推出他們第一次的網上服務,並協助其成為技術創新先驅。同時也幫助許多全球大型銀行、零售商和專業支付處理公司,減少風險與簡化支付系統建置任務。ACI解決方案,包含零售支付業務、批發支付業務、風險管理與商家支付管理。
             目前凌群電腦是ACI在台灣及中國地區主要合作夥伴。

Aconite

Aconite是世界領先的智慧卡軟體供應商,適用於管理智慧卡和行動電話的支付應用程式(符合PBOC和EMV標準),及其它如公共交通和身份識別ID管理軟體。其完整的智慧卡軟體功能,協助銀行、發卡機構和協力廠商金融機構處理中心,以快速和低風險的方式與現有系統順利整合使其具備智慧卡處理功能,產品經驗亦由支付領域擴展到交通、手機、票務、身份認證、支付等應用,目前凌群電腦(深圳)是Aconite在中國大陸地區主要合作夥伴。

Akamai

凌群電腦為了幫客戶帶來最新又最完整的雲端資安解決方案,在2017年8月凌群成為Akamai在台的簽約經銷商。Akamai®為全球領先的雲端平台,協助企業提供能應用於各種裝置的安全且高效能的使用者經驗。Akamai智慧型網際網路平台(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為Akamai的核心方案,提供無與倫比的可靠性、安全性、可見性與專業性,並能廣泛的被使用。Akamai消除了行動世界連接的複雜性,隨時支援客戶的需求,並且讓企業能夠安全地運用雲端方案。

Attunity

Attunity是一家領先全球的軟體供應商,近20年來,Attunity一直提供世界上最好的服務與企業級軟體解決方案,以滿足各企業關鍵業務的需求。Attunity全球總部設於美國波士頓,而透過設於北美、歐洲、中東、亞洲的分公司,以及當地的合作夥伴與經銷商,使Attunity的業務範圍遍及全球。

Cisco/台灣思科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思科(Cisco)為全球網路設備領導廠商,多年來思科不斷提供創新差異化的商品及客製化的服務以因應快速成長的市場, 更持續投資及深耕台灣大型及中小企業市場,提供客戶各種優質且實用的解決方案,從最基本到高階型等機種全線備齊,持續擴增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思科針對各種企業及政府機關的同需求提供協同運作
(Collaboration)、數據中心(Data Center)、資安(Security)、行動(Mobility)、網路系統(Network Systems)與商業視訊(Business Video)等完整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
             全面性需求。

CyberArk

CyberArk於1999年成立於IT先進的國家以色列,為NASDAQ上市公司,領導資安市場超過10年,致力於保護企業抵擋透過內部特權使用者及威脅重要企業資產的網路攻擊。CyberArk專精於符合高風險服規與稽核要求,同時讓企業擁有保護最重要資產的能力,連貫完整的解決方案能處理運作系統、資料庫、應用程式、虛擬機器管理員、網路裝置、安全設備等等。CyberArk在65個國家提供客戶服務,是經眾多客戶驗證的企業級方案。

EMC

EMC公司成立於1979年,總部位於美國麻塞諸塞州霍普金頓市,是全球資訊基礎架構技術與解決方案的領先開發商與提供商,致力於幫助各種不同規模的企業提昇競爭能力,從資訊中創造價值。EMC 協助全球各種不同規模的公司實施資訊生命週期管理(Inform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ILM)策略,使企業的資訊儲存基礎設施能夠更有效率,並且協助企業保護快速增長的資訊,利用智慧化、虛擬化和自動化的策略達到更有效地管理資訊的目標。

ERICSSON / 易利信

Ericsson係全球有關電信設備暨移動及固定電信網路相關解決方案的設備領導商,專注於產品研發、行銷、銷售電信產品及相關解決方案。其公司於2007年併購全球BRAS設備大廠Redback Network Inc.,凌群因長年服務電信業者,整合Redback相關產品解決方案,故亦同時成為Ericsson在台灣之授權經銷商,持續提供相關電信產品線的整合支援與售後服務。

ForeScout

ForeScout是一種Agentless的資安解決方案,只要設備連接至網路,即可立即動態識別網路端點和應用程式。可識別使用者和作業系統,裝置類型、軟體、修補程式等狀態。並提供裝置的修補、控制與持續監控。目前凌群電腦已是ForeScout在台灣地區主要合作夥伴。

Fortinet

Fortinet 是多層威脅防禦系統的創新者和先鋒。該系統能夠為業務通信提供最佳安全、優秀性能和低總體佔用成本。 Fortinet獲獎眾多的安全系統和預訂服務在世界各地已經擁有多達兩萬餘用戶,包括最大型的電信營運商、服務提供者和各種規模的企業。凌群電腦自2006年代理Fortinet系列產品線至今,已成為Fortinet在台灣唯一「白金級合作夥伴」,擁有全台最多NSE4、FCNSA與FCNSP認證工程師,凌群電腦同時也是Fortinet亞太區銷售第一名之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