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產業觀察

產業觀察

凌群致力提供企業網路安全效能 榮獲FY23 HPE Aruba Champion partner of the Year

作者/紀懿芹

[發表日期:2024/5/6]在數位轉型浪潮中,企業對網路基礎建設的要求日益嚴格,穩定度及效能成了最基本的要求。而隨著遠端工作和雲端應用的逐漸普遍,面對的威脅擴增,大家對安全性的重視也隨之與日俱增。在這樣的背景下,傳統的網路架構已經不足以滿足這些需求。

為了滿足安全和網路管理目標的整合,網路不再只是連結工具,而是必須實際去執行安全原則。藉由完整的可見性,網路和安全團隊可以達成共同目標,同時也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HPE Aruba推出的SASE(安全存取服務邊緣)平台,可將SSE(安全性服務邊緣)和SD-WAN(軟體定義廣域網路;虛擬的WAN架構)整合在一起,資安將不再侷限於網路的架構。

隨著混合網路環境的興起,使用者開始會從任何地點和裝置連線,直接在雲端存取業務應用程式和敏感資料。由於傳統的安全性邊界持續消解,安全性功能也必須轉移到雲端。SSE(安全性服務邊界) 讓組織得以套用與雲端一致的安全性,為遍及多個雲端、資料中心和軟體即服務應用程式的應用程式存取提供保護。SSE 解決方案在與進階 SD-WAN 結合後,即形成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SASE) 架構,大幅為雲端代管應用程式的使用者提升體驗品質。

現代企業迫切需要一個能夠確保隨時隨地安全工作的解決方案,這就是SASE的價值。透過整合先進的SD-WAN和SSE功能,SASE確保了一致的安全控制和存取政策,無論何時何地、使用何種裝置,都能享有一致的安全防護,強化企業網路安全性及效能。

作為HPE Aruba的白金級合作夥伴,凌群電腦擁有最豐富的網路規劃與建置經驗,並於FY23榮獲“HPE Aruba Champion partner of the Year”。凌群致力於提升技術水平,積極追蹤產業最新趨勢,深度投入技術能量,並參與認證計畫。通過這些努力,我們承諾將持續地提供給使用者最先進且全面的解決方案。




產品聯絡人:紀小姐 TEL: (02)2191-6066分機8322

 

回上層